湖北老人「玩命健身」 徒手「爬大橋」下面就是滾滾洪水

▲▼湖北老人「玩命健身」 徒手「爬大橋」下面就是滾滾洪水。(圖/翻攝沸點)

▲3名老人冒險爬橋。(圖/翻攝沸點,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湖北襄陽的漢江一橋近日出現驚險景象,有3名老人在橋樑外的欄杆攀爬,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且下方就是滾滾江水。目擊者表示,老人在橋上的動作熟練,最後還自行翻上橋面離開,似乎是在鍛鍊身體,應該不是第一次爬。

觀看影片可以發現,老人攀爬經過的地方,就有警示牌提醒「攀爬危險、後果自負」,但老人們並沒有理會,還是照個自己的節奏攀爬前進,最後自行翻上橋面離開。

目擊者表示,3名老人的年紀看起來約60、70歲,被發現時已經爬到了正橋的位置,行為令人難以理解,但看幾人動作熟練,且很有默契,應該第一次攀爬,可能是在鍛鍊身體。

驚險的過程也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認為老人們的行為很不得當,「找刺激嗎?還是給兒女們找刺激?」「如果發生意外的話,是不是又要消防員冒著生命危險去搶救?」「這是為了長壽在鍛鍊?還是嫌自己太長壽了?」

▼橋上的警示牌完全被忽略。(圖/翻攝沸點)

▲▼湖北老人「玩命健身」 徒手「爬大橋」下面就是滾滾洪水。(圖/翻攝沸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