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失去意識!」桃園男衝警所求救 警車開道護送4分鐘抵醫院

▲老婦突身體不適,警車開道護送就醫。(圖/翻攝)

▲老婦突身體不適,警車開道護送就醫。(圖/翻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游姓民眾,9日一大早神情焦急的跑到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求援指出,80歲的母親突身體不適,已經失去意識,擔心通知救護人員來不及,家人急送母親自行就醫,憂心路況不熟,且沿途紅綠燈多,恐影響救援時間,求助警方協助,員警獲報後立即鳴放警報在前開道護送, 4分鐘內抵達醫院,進行救治。▲老婦突身體不適,警車開道護送就醫。(圖/翻攝)

▲老婦突身體不適,警車開道護送就醫。(圖/翻攝)

桃園警分局指出,該起民眾請求護送昏迷長者送醫救治案,發生於9日7時50分許,民眾游先生慌忙跑進中路派出所求援,表示母親(80歲)在家中突發身體不適,已經失去意識,通知救護人員擔心來不及,家屬連忙自行送醫,但對於路況不熟,所以緊急向警察求助。

獲報後,警員陳博辰、莊君翰立即駕駛巡邏車,鳴放警報在前開道護送,一路開道,4分鐘抵達醫院,員警並協助醫護人員將老太太順利送醫急救後,才離開繼續執行勤務。據了解,游姓民眾開車載著昏迷母親到派出所,請求協助護送就醫,如沒有警車鳴放警報開道護送的話,加上沿途紅綠燈及不熟悉路況,從派出所到醫院至少得花費8-10分鐘的車程,才能到達醫院。

・含積雪草萃取精華
・玻尿酸、修護因子
・鎖水、舒緩、滋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