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冷血預謀殺同學!下課鐘一響…「瞄準脖子」拔刀索命 他無防備倒下亡

▲高三男生被同班同學刺死。(圖/翻攝自微博)

▲高三男生被同班同學刺死。(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九江市永修縣一中2名高三男學生4日因為「一把椅子」發生爭執,隨後竟造成一起駭人聽聞的血案。衝突發生後,張姓男生直接持折疊刀,瞄準同班同學的脖子,瘋狂捅刺,致對方死亡。目前,兇手已被逮捕。

據《新京報》報導,江西省永修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2020年8月4日上午,永修縣一中發生傷人致死案,2名高三學生校內發生爭執,1人被刺死。

經查,被害人肖姓男生(永修縣三溪橋鎮人)與犯罪嫌疑人張男(永修縣塗埠鎮人)都是永修一中高三年級同班同學。8月4日10時許,兩人發生爭執,張男持折疊刀將肖男脖子刺傷,致對方搶救無效身亡。

▲高三男生被同班同學刺死。(圖/翻攝自微博)

▲死亡男生愛好音樂。(圖/翻攝自微博)

據死者家屬透露,雖然目前是暑假期間,但高三學生仍然需留校補課,在補課期間,2人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發生爭執,「當時剛剛下課,老師前腳剛走,就發生了;他們2人是前後桌。」

一位知情人透露,「你們無法想像,居然是因為一把椅子產生的爭執。」據另一位知情網友透露,「就是我們鎮上的學生,死者和兇手都未滿18歲。」

目前,兇手已被警方逮捕。由於案件涉及未成年人,相關細節警方不便公開,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警方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高三男生被同班同學刺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