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秘境「海神宮瀑布」溺水雙亡!民曝與死者「最後交談」:他自稱溯溪教練

記者吳奕靖、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三地門鄉戲水秘境海神宮瀑布6日中午傳出溺水雙亡意外,民眾發現一對男女躺在水中,溪水淹過頭部,但2人一動也不動,嚇得急忙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並將2人救起,但發現均已明顯死亡。當地一位民眾指出,上午巧遇該名溺水男子,男子還自稱是溯溪教練,隨後偕女性友人沿著溪水逆流而上,不料數小時後竟雙雙成了冰冷遺體。但對於該名民眾說法,警方目前尚無法證實。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溺水2死。(圖/翻攝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三地門海神宮溺水2死。(圖/翻攝臉書「繁華大小事」)

屏東縣消防局中午11時0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海神宮瀑布處有一對男女溺水,發現時2人已經躺在溪水裡沒有反應。警消獲報後立即派遣三地門、高樹與特搜分隊前往,並立即將2人救回岸邊,但當時2人已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

當地一位民眾指出,上午曾在海神宮入口處巧遇該名男子,當時雙方還閒聊幾句,男子自稱是溯溪教練,與女性友人一同到訪海神宮秘境,隨後2人便轉身沿著溪水逆流而上,不料數小時後竟雙雙溺水身亡。

對於死者是否為溯溪教練,警方則持保留態度,表示2名死者身分為陳姓男子(67歲)、林姓女子(60歲),2人家住台南市,為朋友關係,今上午前來海神宮溯溪,不料於離停車場步行約1小時路程的溪中意外溺斃,現遺體暫移高樹火葬場,已通知家屬前來製作筆錄,後續報行檢察官相驗。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