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念犯保屏東分會陪伴10多年 考上公職捐款幫助更多人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最近接到一位年輕人問帳戶表示捐款,原來對方感恩回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最近接到一位年輕人問帳戶表示捐款,原來對方感恩回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近日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屏東分會接到一位年輕人詢問捐款帳戶,分會人員好奇詢問原因,他開心分享大弟已經考上公職,感念分會陪伴了他們10多年,因此主動表示想回饋,盡點心意,幫助更多的人,讓犯保人員感到很溫馨。

分會人員說,聽著年輕人開心的分享,不禁回想這10多年來的故事;2008年發生犯罪被害事件後,這個家庭剩下爸爸跟3個兒子,爸爸為了生計忙碌工作,當時才14歲的年輕人,為了不使其操心,一肩扛起家務,身兼數職照顧年幼弟弟們,當時青澀的他,瞬間成為大人,為家、為愛奮鬥。

10多年來,分會陪著他們歷經訴訟、走過風雨,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三個小孩從稚嫩的臉龐、害羞不敢與人互動,到現在成熟帥氣、活潑開朗。這些年來的相處與關心,讓他們在犯保屏東分會這個大家庭中,逐漸打開心門、綻放笑容、感受溫暖。

分會人員說,捐款金額背後代表的意義,是積攢多年的點點滴滴的愛心,更融化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真愛,沒有距離;感動,只有真心!」,由於分會人員默默付出照顧每位馨生人及其家人,才換得今日這3個小孩長大成人的幸福,才是最感動地方。

► Her今天推出「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假日午晚餐吃到飽」餐券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