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完護膚霜點蠟燭「烈火燒上身」! 她衝大街求救慘死

▲▼蠟燭,香氛蠟燭。(圖/免費圖庫Pixabay)

▲婦人在試圖點蠟燭時發生意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北倫敦(North London)一名83歲婦人在家中擦完護膚霜後,試圖點燃煤氣爐上的蠟燭。只不過,意外事故就此發生,她引火自焚,儘管衝到街上呼救,且鄰居見狀趕緊從旁協助,但她在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太陽報報導,83歲的伊馮瑋栢(Yvonne Webb)患有失智症,平時靠著領養老金過生活,喜歡辦聚會、做菜,樂在其中,也很愛她的家人與親友,但日前卻因一場意外過世。

伊馮瑋栢在擦完護膚霜後,試圖點燃煤氣爐上的蠟燭,但卻因此引火自焚。她兒子本(Ben Webb)在事發後坦言,家人們並不瞭解事發當下的情況,「但她當時有逃到街上,鄰居們當時也有伸出援手,那時候我和我的兒子在家,在趕到現場之後,情況很嚴重,她後來被送上救護車」,在陪著她去醫院之後,和她說說話。但最終伊馮瑋栢仍傷重不治。

報導指出,護膚霜廣泛用於緩解皮膚乾癢的狀況,例如濕疹等,但成分多半為易燃物質。根據倫敦消防隊數據,自2017年以來,倫敦有16名死於大火的個案中,使用易燃的護膚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