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力挺「百位」民主黨候選人! 誓言奪下兩院:國家未來取決於2020大選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力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在大選中拉下川普。(圖/路透)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力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3日正式替民主黨候選人背書,包含總統參選人拜登,還有超過100名的民主黨議員參選人,希望民主黨能繼續在眾議院掌權,並取得更多參議院席位。歐巴馬也提到,「我們國家的未來取決於這次選舉,疫情能提醒我們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重要的。」

歐巴馬3日發出聲明替民主黨籍的各級參選人背書,「我們國家的未來取決於這次選舉,這並不容易,但新冠肺炎疫情可以穿透這些噪音,提醒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重要的」。歐巴馬強調,「選舉是重要的,我們需要所有不分黨派的美國人,比從前還要更加參與政治與公共生活。」

歐巴馬在選舉初期多半保持中立,直到4月正式發表影片,替過去曾任他副手的拜登(Joe Biden)背書。當時歐巴馬表示,在美國當前的黑暗時刻,拜登不但可以讓國家團結,還可以在漫長的復甦之路療癒人心。

拜登獲得歐巴馬公開力挺後,日前也釋出兩人對談的影片,歐巴馬以白宮經驗大讚拜登懂得危機處理、也有領導力,其中影片標題「一場社交距離的對話」也是諷刺川普防疫失敗。6月底時,歐巴馬更成為「吸鈔機」,協助拜登募款達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2486萬元)。

►川普質疑「郵寄投票是詐欺」喊告內華達州 拜登批:赤裸裸的謊言!
►連同黨高層都放棄!川普悲喊「沒人喜歡我」 24hrs連2推自打氣:會贏大選的
►拜登「縮減副手名單」!3女強人競爭超激烈 她聲勢飆升成最強「黑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