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吃FM2開車!時速160km「路殺女騎士」 法院判決出爐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徐姓男子服用FM2(俗稱強姦藥丸)後開車上路,行經埔鹽鄉中山路與員鹿路口時,以時速160公里撞上等紅燈的王姓婦人,導致對方送醫不治身亡。彰化地院判決出爐,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罪重判8年。

54歲王女2019年12月23日下午5時下班回家,在路口等紅綠燈時,遭28歲徐男撞上,當場噴飛6公尺高,直接飛越前方的黑車後重摔地面,送醫不治身亡。事後,家屬悲痛表示,事發地點距離王女家僅5分鐘路程。

▲彰化女騎士被撞彈飛命危。(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王女被撞彈飛後,送醫不治身亡。(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機車女騎士被撞命危。(圖/民眾提供)

▲徐男服用FM2後開車上路。(圖/民眾提供)

徐男表示,他服用FM2(氟硝西泮)開車,打算去找在加油站上班的妻子,沒想到途中意識不清,才會衝撞前車造成事故。

法官認為,徐男明知服用FM2會出現嗜睡、疲累及意識不清等症狀,卻仍開車上路,並在速限50公里的路上以時速破百狂飆,嚴重妨害公眾交通安全,因此重判8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晚安面膜990元→5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