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慟!「抽水站清淤」遭捲入攔汙柵 水利處職工屍首分離慘死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颱風哈格比掠過台灣東北角,強度傍晚上修成中颱,氣象局也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台北市政府水利處3日上午發現北投下八仙抽水站水質汙染數據有問題,因此派遣齊姓職工到場布置攔汙柵,並進行清淤工程,不料卻因此失蹤,水利也立刻報警協尋,而稍早消息傳回,搜救人員找到齊姓職工,但他因遭捲入攔汙柵,屍首分離慘死。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3日於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警消稍早尋獲遺體。(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齊姓職工抽水站落水失蹤,而搜救人員稍早尋獲屍體,但他因遭遭捲入攔汙柵,屍首分離慘死。(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北投長安所證實,水利處一名人員下午前往下八仙抽水站進行清除淤泥作業,但卻不慎落水失蹤,該人員的公務車現還停留在現場,目前手機也連繫不上。台北市消防局、北投警分局長安派出所皆已派員到場協尋。

▲▼台北市政府水利處人員北投下八仙抽水站落水失蹤。(圖/記者黃彥傑攝)

現場抽水站水深約3米多,由於濁度太濃,因此派遣潛水人員下水搜尋,目前研判齊姓職工可能掉入下方水道、或捲入攔汙柵內,現機組已經先行停止運作,並由潛水人員往深處搜索。

稍早消息傳回,搜救人員找到齊姓職工,但他因捲入抽水站攔汙柵下方處,屍首分離慘死,而目前仍有屍骸在打撈中。初步了解,齊姓職工在清汙作業時疑似撞到東西後,不慎失足掉入攔汙柵內,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