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柯文哲PO李登輝病容照 陳佩琪「換照」護夫:偏頗留言已到幻覺等級

▲▼柯文哲緬懷前總統李登輝,PO出兩人合照,遭網友撻伐。(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緬懷前總統李登輝,30日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引發網友氣憤。(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實習記者李佩弦/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病逝,台北市長柯文哲於第一時間發文表示悼念,並附上一張兩人的合照,不料卻遭網友批評柯文哲故意PO出李登輝生病的倦容,毫不尊重。對此,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也發文反擊,「這些奇異幻想文,用低端的酸言酸語羞辱人,已經到了醫學上的幻覺等級」。

李登輝30日辭世當天,柯文哲便在臉書上緬懷李登輝為台灣歷史的貢獻,表示「李登輝雖然已經離我們而去,但是李登輝留下的精神,將會繼續接棒傳承」,並貼上一張李登輝穿著睡袍,坐在輪椅上緊牽著柯文哲的手,面容卻無精打采的照片,相比站在一旁的柯文哲,讓不少網友批,「可以尊重一下李登輝,不要放這張他很憔悴的照片嗎?」、「生前不想見你被你蹭,結果過世還要被你消費」、「沒看過這麼不尊重逝者的『致敬』照片」。

對於網友留言批評猛蓋樓,陳佩琪2日也在臉書發文護夫,她表示,一張緬懷李登輝、兩人握手的相片,竟也被拿來說嘴,看到這種報導,實在驚訝到無言,竟可作出如此離譜的聯想!隔不到幾個小時後,又說,「網友的這些偏頗留言已經到醫學上的『幻覺等級』,他們言語偏頗,用低端的酸言酸語羞辱別人」。

陳佩琪表示,她沒有生氣,也不會去告人,只是看到一些酸言酸語,恰巧有空就會手癢回個幾句。

另外,陳佩琪也在貼文中分享另一張與李登輝的合照,照片中可看出,李登輝似乎緊牽著柯文哲的手,並露出淺淺的一抹微笑,與一旁的柯文哲、陳佩琪緊靠著,網友也在貼文中回覆,「這篇構圖就很讚」、「看得出來他們私交應該頗深,手握得很緊」。

最後,陳佩琪還表示,要判斷網民什麼是合理的評論,什麼是hallucination(幻覺)出來的幻想文,想清楚了再寫成新聞吧,不要任何網友對你們不喜歡的人的惡意的、 無理頭的評論,都要把它拿來寫成篇文章吧!

▼陳佩琪2日於貼文中PO出,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

▲▼陳佩琪於2日貼文中PO出,與前總統李登輝的合照,柯文哲,李登輝,陳佩琪。(圖/翻攝自Facebook/陳佩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