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吸笑氣...鋼瓶猛撞2個月!他PTT怒轟:警察說無法處理 新莊分局深夜秒逮人

記者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李姓男子在PTT提到,常常聽到樓上傳來鋼瓶碰撞的聲音,之後確定對方就是賣笑氣的店家,怎料經舉報之後,卻被昌平派出所的所長說,「笑氣不違法,所以無法處理」並要求原PO自己蒐證報案,但經原PO反嗆之後,所長仍堅稱,要本人拿證據來做筆錄才可以。

原PO氣得在PTT上貼出事發經過並表示,「大約兩個月前,樓上搬來新租客,半夜常常傳來鋼瓶碰撞聲,隨著聲音越來越頻繁,我也覺得事情並不單純,上網做過功課以後,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笑氣這種東西。」

▲樓上吸笑氣...鋼瓶猛撞2個月!他PTT怒轟:警察說無法處理 新莊分局深夜秒逮人。(圖/翻攝PTT)

▲原PO上PTT抱怨。(圖/翻攝PTT)

原PO也說,「當時也只是猜測(因為沒證據) 但直到某一次 我坐電梯遇到樓上下來兩個8+9樣子的人,口中咬著兩顆大氣球,當時心中就確定樓上是販賣笑氣的店家」而原PO也感嘆,「後來每天噪音日益加重,老婆跟兩個女兒都被吵到無法入睡,老婆都已經快憂鬱症了」

▲樓上吸笑氣...鋼瓶猛撞!他PTT怒轟:警察說無法處理 新莊分局深夜秒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PTT)

▲原PO抱怨,樓上住戶吸笑氣、鋼瓶碰撞聲讓他非常困擾。(圖/記者陳雕文翻攝、翻攝自PTT)

不過,原PO表示,「沒想到報警卻是另一個痛苦的開端,因為昌平派出所的所長跟我講,『笑氣不違法』,所以他們無法處理,阿如果我堅持要報案,叫我自己蒐證然後親自到派出所做筆錄當證人,他們才有辦法受理喔!」

警察一離開之後,樓上變本加厲發出噪音,而原PO也忍無可忍開始蒐證,但之後的某天,樓上又開始吵鬧,原PO氣得打電話報警,但當時警方的應對態度卻讓原PO覺得相當消極,因此原PO才氣得上PTT發文。

原PO將痛苦經歷PO上網後,立即有不少網友出面讚聲,而原PO也表示,「噪音連14樓跟10樓都聽得到,噪音源自於12樓」、「警衛有跟我們提到,某次報案後員警到場,卻沒上樓,只在警衛室要求保全人員透過對講機聯絡住戶,請他們安靜。」

▲樓上吸笑氣...鋼瓶猛撞2個月!他PTT怒轟:警察說無法處理 新莊分局深夜秒逮人。(圖/翻攝PTT)

▲其餘住戶感到困擾。(圖/翻攝PTT)

對此,新莊分局表示,經民眾於7月31日23時許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經查訪後發現犯嫌27歲的楊女、28歲的李女、35歲的游男在吸食笑氣,遂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查扣笑氣鋼瓶2瓶,並無民眾陳指警方不願處理等情。

▲樓上吸笑氣...鋼瓶猛撞!他PTT怒轟:警察說無法處理 新莊分局深夜秒逮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察逮捕3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