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八景之一「蘭潭水庫」 音樂噴泉重啟成網美新打卡景點!

▲戶外音樂噴泉成嘉義熱門打卡景點。(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官網)

▲戶外音樂噴泉成嘉義熱門打卡景點。(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官網)

實習記者高琳景/綜合報導

嘉義八景之一的「蘭潭水庫」主要為蓄水及休閒功能,是嘉義地區重要的民生水源之一,由於去年因冬季降雨量不足,較往年提早進入枯水期,今年2月22日起暫停音樂噴泉活動。嘉義市府於今日發文表示,音樂噴泉將於8月1日正式恢復展演。

嘉義市府觀光局新聞處表示,蘭潭音樂噴泉是目前國內最大常設型戶外音樂噴泉,搭配燈光效果及9首特色曲目(包含3首節慶期間限定曲目),成為嘉義市入夜後必定造訪的景點之一,由於周邊風景明媚規劃出許多健行步道,吸引不少民眾到此運動及散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除了音樂噴泉,知名藝術家王文志創作的「月影潭心」裝置藝術座落於蘭潭風景區,由鋁片編織的簍空主題結構,不論白天、晚上、雨天或晴天皆有不同情境與景觀,成為許多網美打卡景點。

觀光局表示,自8月1日起每晚7點30分、8點30分和9點30分各演出一次,每次演出時間為10分鐘,音樂噴泉觀賞寬度及最高水柱均可達50公尺,高低變化的水柱及七彩燈光效果成今夏必訪景點之一。

▼「月影潭心」座落於蘭潭風景區。(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官網)

▲「月影潭心」座落於蘭潭風景區。(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