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鯊3S、紅魔5S相約月底亮相!力拼華碩ROG Phone 3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華碩亮出底牌,黑鯊、紅魔毫無保留。聯想推出旗下首款5G 電競手機Legion Phone Duel,同時間華碩推出遊戲手機 ROG Phone 3,毫無意外的搭載高通865+ 5G行動運算平台。就在玩家傳出 ROG Phone 3 的 6.59 吋 AMOLED 螢幕可破解使用 160Hz / 1 ms 更新率之際,小米旗下黑鯊科技預告 7 月 31 日舉辦發表會,相信登場的就是黑鯊遊戲手機3S。

今年碰上 5G 開台,串流遊戲將成一大議題,為了解決手機散熱與續航問題,華碩讓手機配上 6000mAh 大電池,並重新改造 ROG Phone 3 的散熱結構,利用全新的 3D 液態均溫版,能有效將熱能分散在各處,手機外殼亦採用散熱度較佳的玻璃材質,並外加第三代主動式空氣動力風扇,讓手機保持恆溫。

同樣看到散熱問題的,還有努比亞旗下的紅魔手機,已經開放預約的紅魔5S遊戲手機,最大亮點就是用「銀」來平均內部散熱,並且同樣搭配「冰風散熱盒」來提升手機遊戲的穩定性,還隔空嗆聲的宣布其觸控取樣率為 320Hz,比華碩 ROG Phone 3 的 270Hz 高出許多,其他相關規格預計將於 7 月 28 日公開。

另外一間廠商黑鯊(Black Shark)因小米、京東投資而成為焦點,今天上午宣布將於 7 月 31 日舉辦發表會,產品名稱不意外的話就叫黑鯊遊戲手機3S(Black Shark 3S),從官方預告來看,預計還會推出騰訊版本。

而日前傳聞黑鯊手機3S螢幕更新率只有 90Hz,現在官方首波預告就直接破除謠言,預告將會採用 120Hz 更新率。此外,先前傳聞該款手機將會沿用 65W 雙電芯超級快充技術,不過也難保到時該款手機會採用小米最新的 120W 快充技術,至於實際情況為何,還是就等 7 月 31 日正式公開了。

至此,專注遊戲手機市場的已經有Legion Phone Duel、ROG Phone 3、Black Shark 3S 跟紅魔5S,受到新冠疫情(COVID-19)影響,手機遊戲市場大開,而 5G 時代來臨,串流遊戲又成一個話題,或許遊戲手機將成為 Android 陣營鎖定的新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