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 千人參與撼動全場

▲▼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千人參與撼動全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千人參與撼動全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打造台東優質永續觀光,台東縣政府主打浩瀚無垠繁點星空,推動「台東最美星空」系列活動邁入第3年。其中最受歡迎的「星空音樂會」25日晚間開拔在大武鄉的大武尚武濱海公園,由「優人神鼓」及東部原音「Paliulius樂團」等震撼演出,鼓聲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匯集千人共同欣賞,感受音樂與大自然的美好。

▲▼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千人參與撼動全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 優人神鼓響徹大武鄉海岸,現場千人參與撼動全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最美星空音樂會」第5場在大武鄉舉辦,特別選在面向廣闊太平洋,背倚高聳中央山脈的大武尚武濱海公園進行,由山中傳奇「優人神鼓」打頭陣開場,其震撼卻祥和的演出充分彰顯力與美的結合。而隨後由東部原音「Paliulius樂團」、「赤族」輕輕歌唱,則映襯著滿天星空捎來些許感動。大武鄉長黃建賓說在音樂會開始看到優人神鼓表演所帶來的震撼,正能呼應大武鄉那般撼人的海天壯闊。來自南投的蘇小姐說,趁著小孩放暑假帶一家人來台東旅遊,除了白天讓小孩看看東部山海的雄偉壯麗外,晚上欣賞台東的最美星空,聽著音樂會解耳朵的渴。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國人掀起一波波的報復性島內旅遊,曾被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認定為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的台東,更是在端午連假期間湧入破4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縣政府觀光處指出,其實縣府在推廣觀光上一直做到超前部署,不但和各大旅行社舉辦媒合,更進階運用科技發展雲端智慧觀光。我們期許可以落實將台東的日常有機元素,像是最美星空,透過優化包裝與創新,做出讓人想一來再來的「有機觀光」。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