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暴風雨「紫光」劈自由女神! 一教堂大火2人遭閃電擊中

紐約自由女神,紐約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圖/記者董美琪攝)

▲美國紐約於周三(22日)遭暴風雨、閃電席捲,自由女神像也慘遭雷劈。(示意圖)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22日下午壟罩在暴風雨席捲之下,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被一道紫色的閃電擊中。氣象學家警告,該市可能將面臨龍捲風和洪水氾濫。

據外媒《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在皇后區(Queens)的南臭氧公園(South Ozone Park),有2位民眾被閃電擊中,他們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病情尚不明。

閃電還擊中一間教堂的尖頂並在附近引發了大火,然雖然該教堂遭大火吞噬,所幸沒有人在這場大火中傷亡。這場暴風雨還導致超過5,000名Cod Edison客戶,斷電至當日晚上11點。

不過氣象專家也警告大家,雖然紐約已經度過了暴風雨和閃電,可怕的「天氣威脅」還在後頭,接下來可能會出現龍捲風和洪水氾濫,恐將對城市帶來更多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