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分享一家三口振興券分配 爸爸才拿4張200!網苦笑:變0.8倍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振興券發放超過一周,不少民眾已經在各支出上開始使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一家三口共9000元振興券的分配,讓人一看不免心疼起她老公,也有其他爸爸碰上同樣情形,嘆「我連信封都沒摸到就被扣走了」。

原PO在爆廢公社問,「各位的振興券都怎麼安排使用呢?」,並附上一家三口振興券共9000元的分配,其中媽媽就拿了6000元,女兒拿2200元,爸爸則只被分配到800元,並笑稱「投資有賺有賠」,是夫妻間的小情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一看都心疼地說,「這是0.8倍券」、「人家是振興,爸爸是縮水券」、「應該是付3000換800」,也有其他爸爸一吐心酸,「所以長什麼樣子?我連信封都沒摸到就被扣走了」、「不錯了,還剩四張」、「我的錢一千自己出,領到後主動上繳,往後日子還是要過,不能看眼前小利」。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