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XL背蓋翹起事件 官方判定與電池膨脹無關

▲▼Pixel 4。(圖/記者邱倢芯攝)

▲Pixel 4 XL日前傳出有多起背蓋剝離的現象。(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ogle Pixel 4 XL日前傳出國外有多起背蓋翹起、黏合劑脫落的事件,且當時有有一家國外的Google授權Pixel維修中心指出,會出現背蓋剝離的現象是因為內部電池膨脹所造成。而在稍早,Google在reddit的官方帳號跳出來解釋,這整起事件都與電池膨脹與否無關。

▼Google認為,Pixel 4 XL背蓋脫落事件與電池膨脹無關。(圖/翻攝自reddit)

▲▼Google認為,Pixel 4 XL背蓋脫落事件與電池膨脹無關。(圖/翻攝自reddit)

Google表示,在接獲相關資訊後,已經研究了該問題,並得出結論;這整起事件都與Pixel 4 XL的電池無關,建議使用者的Pixel 4/Pixel 4 XL手機再出現如此現象時,請直接尋求官方維修人員的協助。

不過,究竟為何Pixel 4 XL背蓋會翹起,確切的原因官方並未進一步地說明;而有reddit網友也對此感到疑惑,並詢問Google能否提供導致背蓋黏合劑脫落的原因;reddit網友指出,發生背蓋黏合劑脫落的Pixel 4 XL手機,將有可能會使得裝置無法通話,且也有可能讓內部的線路進一步損壞。

On my 4th replacement Pixel 4 XL - Battery Swelling from r/GooglePix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