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元單車丟加油站2周沒人動 台中警方通知...車主讚「治安真好」

▲市價上萬元的美利達單車,擺放在加油站2周仍沒人騎走,後來警方找到車主領回。(圖/警方提供)

▲市價上萬元的美利達單車,擺放在加油站2周仍沒人騎走,後來警方找到車主領回。(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崇德路上一間加油站的角落,被員工發現有輛市價上萬元的美利達公司公路車,擺放了2個禮拜,一直未動,也沒上鎖,經報警後,警方透過車身上QR code,請美利達連絡車主,車主到派出所領回時,開心得不可置信,直呼台中治安真好。

台中市警察局文昌派出所日前接獲加油站站長報案,指有輛品牌公路車放在加油站內已有2、3個禮拜,車未上鎖,也一直沒人騎走,因為單車要價上萬元,車主應該非常著急。

警方表示,該輛公路車外觀仍非常新穎,所幸車身上面有QR code,掃描連結後顯示出車身號碼,透過車身號碼聯繫美利達公司代為連絡車主,隔天,1名范姓婦人到所領取。

范姓婦人表示,她15歲的兒子和朋友騎車到北屯區玩,將自行車暫時停放在加油站後便四處遊玩,後來兒子完全忘記車子停放何處,最後由她先生將兒子接走,沒想到沒上鎖的腳踏車居然還能找到,而且還停放了2、3個禮拜,開心得頻頻道謝,並說台中治安真好。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活化票券!東森幣加碼1.5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