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騎士過彎恍神擦撞路樹  138萬Ninja H2重機快成廢鐵

▲ 台東騎士過彎恍神擦撞路樹,138萬Ninja H2重機快成廢鐵。(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台東騎士過彎恍神擦撞路樹,138萬Ninja H2重機快成廢鐵。(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19日下午,台東市中華大橋附近,一名騎士疑似過彎閃神,摔車直接撞到路樹,價值138萬元重機車體半邊幾乎撞爛,騎士左大腿變形,所幸意識清楚,由119協助送醫診治。

19日下午3點30分許,台東市中華大橋北上彎道發生重機自撞車禍,20歲青年騎士失控撞上人行道上的路樹,直徑僅10公分粗壯的樹幹樹皮剝落,但佇立在原地。

路過行經的數輛車見狀紛下車幫忙,見騎士無法自行站立,所幸意識清楚,趕緊協助打119報案,而原本拉風的Kawasaki Ninja H2,半邊幾乎撞爛。

這部重機在其官網標示,總排氣量998cc,建議售價高達138萬元,一旁路人開導騎士說,你的車不用修了直接買新的比較快,騎士無奈苦笑,明明彎道幅度不大,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撞上去。

►靠這樣年輕20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