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賓士狂追!台中騎士衝警局求救:後車箱有球棒…警攔查只見這幕 他秒改口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沙鹿分駐所18日下午16時許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7歲的蘇姓騎士騎到派出所前,向員警請求協助,表示32歲吳姓賓士車駕駛要從後車箱拿武器攻擊他。警方隨即出動多名員警上前詢問,發現2人在中山、七賢路口發生行車糾紛,吳男才會沿路狂追要上前理論,但經盤查後並未發現任何武器,吳男車內只有一名小朋友。

▲▼白色賓士男開車追騎士到警局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白色賓士男一路追逐騎士到警局前,嚇得他向警員求救。(圖/記者白珈陽翻攝,下同)

蘇男18日16時許行經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與七賢路口時,與開著白色賓士車的吳男發生行車糾紛,蘇男疑似是不滿吳男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心生不滿騎機車上前理論,並對吳男口出穢言,導致吳男一怒之下,開車一路追逐蘇男。雙方追逐到沙鹿分駐所附近時,蘇男嚇得騎到派出所門口向員警求助,稱吳男要從後車廂拿棒球棒及其他武器攻擊他。

多名員警一聽,立即衝出派出所,掏甩棍攔住該部白色賓士車,但經盤查吳男及該部白色賓士車車內及後車廂後,沒有發現蘇男所說的球棒,也沒有發現任何違禁品或棍棒等物品,車上僅有一名小朋友。

警方隨即將雙方帶回所內釐清案情,蘇男改口供稱「只是臆測」,沒有目睹吳男持球棒攻擊他;吳男則稱,會開車追逐是因蘇男對他口出穢言。經員警詢問後,雙方均表示暫不提出任何告訴。

▲▼白色賓士男開車追騎士到警局前。(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