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套上陣「老婆還是中獎」! 他驚覺不單純...衝浴室竟見「滿滿貓抓痕」

▲▼保險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保險套示意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一名外國男網友日前在網站「Reddit」上發文表示,家中老大出生之後,他跟老婆決定先暫停生小孩的計畫,沒想到過沒多久,老婆又開始出現懷孕的徵兆,拿了驗孕棒做測試之後也確認懷孕,這時他才發現哪裡好像不對勁,衝進廁所一看,竟然發現保險套的包裝袋上「滿滿都是貓抓痕」。

根據《鏡報》報導,男網友跟老婆在2019年時迎來第一個孩子,但老婆卻在懷孕的時候受盡折磨,大多數時間只能躺在床上,由於第一次的經驗,兩人決定隔個幾年之後再生第二胎,於是做了萬全的準備,除了使用保險套之後,老婆也會吃避孕藥。

男網友說,第一胎生下來沒多久後,老婆就開始吃避孕藥,但這種藥會讓她噁心、變胖,所以之後就停止服用,而且他們也認為有保險套應該就能降低很大的懷孕機率;但這些縝密的計畫中,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漏洞,那就是家中的橘貓!

▲▼貓咪在保險套戳洞。(合成圖/左取自reddit;右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橘貓的舉動竟替世界帶來一個新生命。(合成圖/左取自reddit;右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網友接著寫道,家裡的貓是一個邪惡的天才,沒有任何的們、抽屜、櫥櫃能夠阻擋貓咪,在老婆開始抱怨自己好像出現懷孕的症狀時,他立即想起那個被貓咪摧殘過的浴室抽屜,他習慣性的會將保險套跟棉花棒放在一起,而有一次貓咪跑到了櫃子裡將一堆棉花棒分屍,當時他沒想太多,只把散亂的保險套放回原位就走了。

當男網友再度跑回浴室抽屜檢查,竟然真的發現保險套的包裝上有明顯的劃痕、齒印甚至是完全被抓破,更因為在意亂情迷時根本不會檢查保險套有沒有問題,所以他跟老婆就用了這些破掉的套子;儘管這樣的經歷讓他感到震驚,但他還是很開心家裡又有新生命要到來,而且他們的存在歸功於家裡的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