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20歲妹「提分手」引殺身之禍…停車場內慘遭「刀穿脖頸」放血亡

▲▼25歲男出軌後求覆合遭拒,停車場殺害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25歲男出軌後求覆合遭拒,停車場殺害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嘉興市一地下車庫內2019年8月10日下午發生一起血腥命案,一名20歲的短髮妹慘遭前男友割喉放血慘死,在當時引起極大關注。據悉,兇手是因出軌後求復合被拒,痛下殺手。2020年7月16日上午,該案在嘉興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開庭。

據《浙青網》報導,2019年1月,25歲的陸姓男子與徐姓女生確定戀愛關係,同年8月初,由於男友出軌等原因,徐女提出分手。此後,陸男一直想要復合,在前女友下班途中或家門口多次堵截,糾纏著想復合。

8月10日下午3點多,陸男打聽到徐女與人在嘉善縣魏塘街道中山西路118號星悅城星巴克內,遂帶水果刀趕至店內,再次要求復合,遭到拒絕後,奪走徐女的手機,引她到地下車庫。

▲▼25歲男出軌後求覆合遭拒,停車場殺害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摟抱糾纏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兩人到達地下車庫負2層後,陸男摟抱糾纏徐女。期間,徐女一直努力掙脫,並明確表示拒絕。幾分鐘後,陸男強行將徐女拖拽進入車庫中隱蔽通道內,採用掐脖子、水果刀捅刺的方式將她殘忍殺害。

作案後,陸男迅速駕車逃離現場。當天晚上5點多,他在家人陪同下至嘉善縣公安局投案自首。警方隨後趕往案發地下車庫,發現徐女已經死亡。

經法醫鑑定,徐女生前受外力作用於頸部壓閉氣道導致窒息,又被銳器捅、刺前頸部造成頸部大血管破裂致大失血而死亡。

▲▼25歲男出軌後求覆合遭拒,停車場殺害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25歲男停車場殺害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陸男事後稱,自己對前女友感情很深,無法接受分手事實;雙方分手後,因為徐女將他的微信拉黑,就請好友將前女友的微信朋友圈內容截屏發給他,以便繼續關注對方的生活動態。

他回憶,案發當天,得知徐女在星悅城星巴克,因為多次挽回無果,當時頭腦發熱,將徐女殺害。

公訴機關認為,被告人陸男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並致人死亡,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起訴。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之中,法庭將擇日宣判。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