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夜店酒後鬧事!北市警局長坐鎮臨檢...熱褲妹排排站受檢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有鑒於高雄市、台南市治安事件頻傳,槍擊、鬥毆事件層出不窮,且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暑假期間許多民眾會到夜店消費,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18日深夜11時許,到信義區松壽路一帶夜店參與擴大臨檢,企圖展現警方執法威信,避免南台灣的治安環境在北市重現。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晚間到信義夜店區督導擴大臨檢勤務。(圖/記者游宗樺攝)

▲夜店業者在門口設置安檢門。(圖/記者游宗樺攝)

陳嘉昌表示,考量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又正值暑假到來,夜店的消費人群逐步增加,為嚇阻治安事件,信義分局成立安居緝毒專案及青春專案,為了避免夜店酒後鬧事,松壽路夜店區有6家業者在門口設置過卡機、X光安檢門或金屬探測器,甚至是人臉辨識系統,藉此減低治安事件發生的機率。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晚間到信義夜店區督導擴大臨檢勤務。(圖/記者游宗樺攝)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晚間到信義夜店區督導擴大臨檢勤務。(圖/記者游宗樺攝)

陳嘉昌強調,不容許台北市各類娛樂場所出現販毒、槍擊、鬥毆等違法情事,業者若發現相關事件應立即報警,讓警方適時介入阻止。另外,為避免酒客酒後駕車,應代為保管車鑰匙主動提供叫車服務,維持北市的治安環境。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