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之神」切格瓦拉故居出售 1200萬即可入住英雄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美洲「革命之神」切格瓦拉(Ernesto Che Guevara)逝世至今將近53年。他那座位於阿根廷羅薩里奧市(Rosario)的故居近日宣布出售,有興趣者只要花大約40萬美元(約1200萬元新台幣)即可以擁有切格瓦拉出生和曾居住的「十命英雄館」。

CNN周二(14日)報導,這座房子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以北299公里,面積約200平方公尺,自2011年以來一直無人居住。

該故居由於屬於整座住宅區的其中一部分,不能改建成博物館向秦大眾開放,歷來多位業主都因為遭到鄰居反對改建而放棄,目前業主則因為疫情嚴峻,盼望儘快脫手。

切格瓦拉身兼革命家、醫生及作家多重身分,也是1950年代古巴革命的靈魂人物。他的肖像後來更成為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他生前奮力推翻資本主義政府,到世界各地打游擊,1967年10月9日遭玻利維亞軍隊捕獲並且處死,結束他傳奇的一生。 革命之神的黃昏:切格瓦拉最後歲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