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數萬人!出生患罕病 父母扶12歲女攔轎祈禱…媽祖慈悲轎壓撫身5分鐘

▲患罕病小妹妹與家人攔轎祈福。(圖/翻攝自拱天宮臉書直播)

▲患罕病小妹妹與家人攔轎祈福。(圖/翻攝自拱天宮臉書直播,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白沙屯媽祖進香10日進入第6天,白沙屯拱天宮10日po出現場狀況,1名身穿粉衣小妹妹親友跪在鑾轎前不斷的祈禱,神轎隊伍停在原地搖晃、震動靠向妹妹沒多久,妹妹當場落淚痛哭,原來12歲妹妺出生10幾天後就得了罕見疾病,妹妹能被媽祖眷顧,家人也感到非常的欣慰,網友們也藉由網路留言為她加油。

▲患罕病小妹妹與家人攔轎祈福。(圖/翻攝自拱天宮臉書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患罕病小妹妹與家人攔轎祈福。

上午媽祖鑾轎進入埤頭鄉彰水路這名小妹妹與親友跪在鑾轎前向媽祖祈福,此時媽祖神轎停在在原地搖晃、震動,並向妹妹靠近;鑾轎壓在女童身上祈福,妹妹當場痛苦的哀嚎,甚至一度腿軟,而妹妹相當的勇敢,仍堅持著不退縮,整個過程長達10分鐘之久,最後在親友及眾人的攙扶與安撫下,妹妹的情緒才漸漸疏緩下來,這段影片感動數萬名網友。

▲患罕病小妹妹與家人攔轎祈福。(圖/翻攝自拱天宮臉書直播)

網友們不捨的同時,也紛紛替妹妹加油,「太感動了,感恩媽祖娘娘,救苦難」、「妹妹加油」、「媽祖保佑」、「看了好感動,我哭了」、「白沙屯媽祖永遠都是那麼慈悲」、「請白沙屯媽祖婆,保佑所有生病的人早日康復」、「媽祖慈悲一定會讓妳平安健康長大」。

只要827元!台北凱撒飯店自助餐吃貨狂推 爐烤牛排、海鮮、哈根達斯全下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