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淪單親!她與6女兒回娘家 42歲夫忘帶藥返家「慘遭土石活埋」

▲▼日本九州豪雨。(圖/路透)

▲日本九州豪雨造成多起災情。(示意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連日降下大雨,其中熊本縣災情最為慘重,一名住在熊本縣蘆北町田川地區的42歲男子,原本和6個女兒一起陪老婆回娘家,途中卻發現自己忘記帶慢性病用藥,因此單獨返家拿藥,沒想到回家後卻遭逢土石流,與母親和祖母共同葬身家中。

綜合日媒報導,死者入江龍一平時與妻子、6個女兒、母親以及祖母同住,3日晚間原本要和6個女兒陪妻子回娘家,但卻因忘了拿藥臨時返回位在蘆北町田川地區的住家,怎知卻遭此劫難。

熊本連日大雨造成山坡土石鬆動,入江的鄰居杉村弘義表示,4日凌晨4時左右,突然聽到住家旁出現宛如噴射機般的巨響,出門一看才發現,鄰居家已經被滑落的山坡徹底掩埋。消防隊員接獲通後隨即進行開挖作業,然而挖掘出來的卻只剩3具冰冷的遺體。

根據《時事通信社》報導,現場民眾表示,入江家的正後方發生土石坍方,山坡從半山腰滑落,咖啡色的土石瞬間淹沒周圍,而入江家的民宅更是直接倒塌。入江的鄰居高田翔吾說,事發當時自己和妻子非常擔心入江一家的安危,因此緊急聯絡入江的妻子,不過卻打不通。

據了解,入江龍一與妻子育有6個女兒,最大的已經就讀高中,最小的仍在就讀幼稚園。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