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不倫蔡宜芳後…張益贍改行Uber Eats外送 一週賺1萬5!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原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民眾黨新秀蔡宜芳3月驚爆不倫戀,2個人幾乎斷送自己的政治生涯,低調生活。近日傳出張益贍5月找到新工作,改行做起Uber Eats外送員。

▲▼張益贍改行Uber Eats外送,最高一週賺1萬5。(圖/翻攝自Facebook/二輪破風)

▲張益贍改行Uber Eats外送,最高一週賺1萬5。(圖/翻攝自Facebook/二輪破風)

張益贍自己也開了「二輪破風」臉書團,並po出數張照片,只見他騎著藍色機車,後方放著Uber Eats外送包,挑戰自己以前從未嘗試過的外送員工作。他自嘲,「二輪破風是什麼意思呀,朋友問。是『13張』裡面最爛的牌,是騎二輪機車的中年大叔,是討生活Uber Eats外送員,是在雲林二崙耕讀的阿伯,寫評論兼寫詩的過氣文青。」

張益贍也陸續po出深夜外送麥當勞,以及「台北盆地就是一個大火爐啊」的騎車賺錢照。至於為什麼不做可以在車裡吹冷氣的Uber司機,卻要在豔陽下騎車外送,根據《三立》報導,張益贍說,一台機車5萬可以送餐,當Uber司機要買一台3年內的車,至少要70萬,投入成本差很多。

目前張益贍除了外送送餐的工作,還兼投稿賺錢,一個月跑20天,曾經一星期最高賺到1萬5000元,自己還研究出獨家規劃路線秘訣,人也因此瘦了一圈。網友看了鼓勵他「4天時間完成80趟,真的不容易啊,長時間等單、送單、遊車河,辛苦了」、「加油,每週看到自己進步最重要」。

►網美拍照打卡新選擇~全身放鬆+午茶通通在這裡

二輪破風是什麼意思呀,朋友問。 是「13張」裡面最爛的牌, 是騎二輪機車的中年大叔, 是討生活 Ubereat 外送員, 是在雲林二崙耕讀的阿伯, 寫評論兼寫詩的過氣文青。

二輪破風發佈於 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