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菲代表處大樓有確診案例 7月2日起暫停領務服務

▲▼駐菲代表處宣布所處辦公大樓有確診案例。(圖/翻攝駐菲代表處官網)

▲駐菲代表處宣布所處辦公大樓有確診案例。(圖/翻攝駐菲代表處官網)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在菲律賓的疫情持續延燒。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1日宣布,駐菲律賓代表處所處辦公大樓 RCBC Plaza (Tower 1)櫃檯已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2日起止暫停領務服務至另行通知。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的數據顯示,在西太平洋區域國家中,以菲律賓新冠肺炎病例數成長最快,近兩週以來新增近萬例,是新加坡新增病例數的3倍。

我國駐菲律賓代表處1日在官網宣布,駐菲律賓代表處所處辦公大樓 RCBC Plaza (Tower 1)櫃檯已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案例,為降低傳染風險,2日起止暫停領務服務至另行通知;至於已電話預約本年7月2日及3日之領務案件申請者,仍可至本處申辦領務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