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向母嗆「不給酒喝就要去死」 詛咒成真…當天死在附近池塘

▲男子向老母怒嗆「不給酒喝就要去死」,同日陳屍池塘成真。(圖/資料照/示意圖和本文無關)

▲男子向老母怒嗆「不給酒喝就要去死」,同日陳屍池塘成真。(圖/資料照/示意圖和本文無關)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不給錢買酒喝,就要去死!桃園市觀音區54歲的劉姓男子,28日上午向母親要錢買酒喝被拒,撂下一句「不給酒喝就要去死」,即騎機車出門直至下午6點多未返家,老母親擔心兒子狀況,趕緊向警方報案協尋,未料於住處附近池塘發現劉男機車,經警消搜索池塘發現劉男遺體,案經大園警分局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警方指出,劉男與母親同住在觀音區,28日連喝3瓶啤酒後,還向母親伸手要錢買酒喝被拒,撂下一句「不給酒喝就要去死」,之後騎車離家迄當天晚間6點仍未返家,使其老母親相當焦急報案協尋,豈料,劉男同日被發現陳屍住處附近池塘,警方初步勘查劉男沒有明顯外傷,全案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釐清確切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年四季一瓶就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