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旬翁坐分隔島不斷發抖 女警細心照顧協助找到家人

▲8旬老翁迷失街頭,女警細心照顧協助找到家人。

▲8旬老翁迷失街頭,女警潘姿婷(右)細心照顧協助找到家人。(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一名84的劉姓老翁,31日清晨出門散步,卻忘了回家的路,幸大園警分局三菓派出所女警潘姿婷巡邏時發現,將老翁帶返所休息,並請里長協助廣播,家屬得知後立即趕至派出所,順利將老翁帶返家團圓。

老翁的兒子聽到廣播後趕至派出所,看到父親平安無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他向員警表示,父親平時清晨都會出門散步,但通常7點多就會回家。早上家人起床後發現父親還沒回來,立刻在附近尋找,但找了很久都沒發現父親的身影,正準備要到派出所報案時,就聽到里長辦公室的廣播,很感謝員警的幫忙。▲8旬老翁迷失街頭,女警細心照顧協助找到家人。

▲▼協助迷失街頭老翁找到家人,女警潘姿婷很開心。(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8旬老翁迷失街頭,女警細心照顧協助找到家人。

女警潘姿婷表示,31日上午9時許巡邏行經三民路二段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坐在中央分隔島上,且身上有倒地擦傷的痕跡,因此主動驅前關心,但老翁卻不斷發抖,無法回答自己的姓名及住處,員警擔心老翁身體狀況,便先將他帶返所簡單清潔傷口,並提供熱水讓老翁暖暖身體。

老翁在派出所稍作休息後,身心狀況漸漸恢復,但仍只記得自己住在竹圍一帶,無法回答正確姓名,員警於是帶著老翁去竹圍里長辦公室詢問,但里長也不認識該名老翁,員警只好請里長協助廣播,並帶老翁回派出所等待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