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港「烤魷魚+黑輪」要200元!遊客狂哀…老闆娘出面:有過分嗎?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觀光業者期盼的旅遊潮,終於在疫情解封後歸來。有旅客抱怨,屏東縣枋山鄉楓港的烤魷魚攤販未標註價錢,當她買一隻烤魷魚加甜不辣時,竟要價200元。對此,老闆娘也現身回應,拿出冷凍的魷魚說「這個有過份嗎?」

一名女網友表示,她端午連假到屏東楓港遊玩,期間挑了一間炭烤攤販購買魷魚及甜不辣,沒想到竟要價200元,讓手握100元紙鈔的她非常傻眼,「這個價錢有點讓我說不出話了。」

 ▲▼楓港「烤魷魚+黑輪」要200元!遊客狂哀…老闆娘出面:有過分嗎?。(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拿出自家的魷魚,表示賣170元並不過分。(圖/東森新聞)

 ▲▼楓港「烤魷魚+黑輪」要200元!遊客狂哀…老闆娘出面:有過分嗎?。(圖/東森新聞)

對此,燒烤店老闆娘出面表示,她販售的魷魚體型較大,長度和前手臂差不多,一隻成本就要100元,加上醬料、燒烤及人力,一隻170元加甜不辣30元共200元,「不過份嘛!」

據悉,南部小攤販的烤、炸魷魚都在70至80元之間,左營瑞豐夜市價格在80至100元、旗津則在70至80元,另外墾丁約180元上下,為避免糾紛,民眾及攤商在交易前先講清楚價格,才是最好的辦法。

►「發光神器」契爾氏淡斑精華狂殺6.9折!限量20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