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男遊樂場旁遭刺慘死!血腥畫面嚇壞目擊兒童 警深夜逮2嫌送辦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27日晚間7時許,一名移工在觀海大道附近遭同鄉刺死,警方調閱相關畫面追查後,鎖定犯嫌身份,並在同日晚間11時許抓獲2名涉案移工,起獲作案用的水果刀及犯案衣物。警方經調查2人與死者均為越南籍移工,確切行兇動機因夜間停止訊問有待後續釐清,全案朝殺人罪進行偵辦。

▲▼蘆洲警方晚間將2名涉案移工帶回偵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蘆洲警方晚間將2名涉案移工帶回偵辦。(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據調查,29歲的陳姓移工於晚間7時許與4名友人在左岸渡船頭遊走,行經文心街、忠四街口時,突然遭人持利刃朝他右胸猛刺,陳男當場濺血倒地,大量鮮血還染紅一旁的白色車輛,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由於案發地點位於鬧區,緊鄰公園的兒童遊樂場,血腥的一幕嚇壞目擊民眾。事後陳男工作的工程行同事帶著金紙、線香,到陳男喪命的街頭燒香祭拜,全程不發一語場面哀戚。

▲▼陳姓移工同事在路邊祭拜。(圖/記者游宗樺攝)

▲男子遭利刃刺傷送醫不治,其同事深夜到案發現場燒香奠祭。(圖/記者游宗樺攝)

陳男友人向警供稱,死者生前曾與同鄉移工發生衝突,雙方在喝酒時有爆發口角,猜測可能是因此導致殺機,案發時曾一度想追兇嫌,但轉頭時發現對方已逃逸無蹤。警方事後透過附近民眾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鎖定犯嫌身份,在5小時內成功將2名涉案移工逮捕歸案。

蘆洲分局偵查隊27日晚間在八里成功逮捕武姓(35歲)、范姓(37歲)嫌犯,同時在他們藏身處起獲犯案衣物與一把水果刀,經調查2人均為越南籍移工,由於夜間停止偵訊,確切的行兇動機與案發細節有待進一步釐清,全案將朝向殺人罪進行偵辦。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八里男當街右胸中刀亡 一旁就是觀海大道遊客全看呆
►驚悚畫面曝光!男子新北遊樂場旁遭刺慘死…鮮血濺滿白轎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