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2車7人即將動手...副所長拔槍警戒嚇斥 積極阻止衝突發生

記者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6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事故,事發當時有民眾報案指稱,於該地有糾紛情事,而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現場有2車7人,因為前後擋住出口而引發糾紛,但雙方並沒有打架鬧事。

▲新北鶯歌7車2人爆衝突...賓士男路過「衰被錯認」!下秒遭警舉槍要求下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還原事發經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這起事件發生在26日晚間9時40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現場為2車7人因故發生糾紛,而警方見人數眾多也掏槍警戒,但所幸現場並無發現違禁品,也沒有人打架鬧事。

▲新北鶯歌7車2人爆衝突...賓士男路過「衰被錯認」!下秒遭警舉槍要求下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另外,過程中有一名開賓士的劉姓車主,因為駕車路過此地,所以也遭到警方盤查,而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劉姓民眾並非當事人,因此隨即讓他離去,警方同時也多次向他表達歉意。

後來民眾還特地致電派出所的值班台說,「謝謝你們,辛苦了!支持你們強力執法!」讓員警覺得心裡很暖。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一上台就哽咽...韓國瑜「忍淚介紹許崑源生平」:我的光榮,也是極大的傷痛

影/連假到小琉球玩...她「戴浮潛面鏡」下水失蹤!35分鐘後倒臥沙灘亡 男友崩潰

人妻交纏羽球教練6年...驚曝:排卵期時都會做3次!還生下2子 DNA一驗老公綠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