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想訴苦…黑道教訓「男打女」猛刺背快閃 她抱男友屍悔恨痛哭

▲▼廈門街「閨蜜惡煞」殺男友。(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一群人搶來鑰匙要堵辛男,楊蔡男更持刀猛刺對方背部致死,北院6/22依殺人罪判16年徒刑。(圖,資料照/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有黑道背景的楊蔡姓男子、林姓男子等4人,疑似不滿辛姓調酒師將劉姓女友趕出家門,於2017年1月間在辛男北市廈門街住處對他圍毆,其中楊蔡男更持刀猛刺辛男背部,致辛男不治身亡。北院6月22日依殺人罪,判楊蔡男16年徒刑,其餘3人依傷害罪判4、5、6月徒刑,皆得易科罰金。

案件偵查期間,辛男劉姓女友和她的黃姓閨蜜涉犯教唆,檢方調查後處分2人不起訴;而楊蔡男到案時供稱,聽說辛男對女友打巴掌並趕出家門,他看不下去才想「教訓」辛男,直到看到新聞才知道辛男不治。

檢方調查,辛男原在夜店任吧檯經理兼調酒師,與劉姓女友同居在廈門街住處;辛男不滿女友於2018年1月間夜唱到凌晨才回家,2人大吵一架,之後劉女向黃姓閨蜜訴苦,黃女為閨蜜打抱不平找人報復,楊蔡男等人得知後,一股火上來就要找辛男算帳。

劉女本只想訴苦,不料竟惹來一群人要教訓男友,一度不願交出家中鑰匙,但一群人仍堅持教訓辛男,搶來鑰匙後,於廈門街樓房逐戶搜索,堵到辛男後就是一陣痛毆,楊蔡男更持刀猛刺辛男背部;一群人教訓完爽快離開,劉女沒想到事態如此嚴重,留在現場抱著男友痛哭,無奈辛男送醫後仍不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班長」趙駿亞爆氣推倒警 鞠躬道歉改口認罪...15萬和解拼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