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包裹「噴出100隻蟑螂」 他當場嚇傻:哪來的!竟是愛妻惹禍

▲▼ 幫老婆收包裹!打開噴「100隻蟑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男子打開包裹,噴出近百隻蟑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浙江餘杭的常姓男子近日在妻子小芳(化名)的吩咐下,下樓取包裹,謹慎的他一般都當面拆開驗貨,並錄下影片存證,然而此次他一打開,就噴出近百隻觸角細長、褐色帶翅的「蟑螂」,嚇得他差點把袋子甩出去。

「老公,幫我去拿下快遞!」據《都市快報》報導,近期正值電商平臺年中大促,小芳就掃購了不少,家裡的快遞包裹也特別多,18日當天,她收到到貨通知,吩咐丈夫幫忙拿一下。

為了避免糾紛,常男一般都當著外送員的面驗貨並錄下影片。他下樓後,發現有一大一小的2個包裹,他先拆開大的一看,裡面是一個「奠」字閃現在眼前,裡頭竟然是個花圈,「這哪來的?」

帶著疑問,他又拆開了另一個小的包裹,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隻隻觸角細長、褐色帶翅的「蟑螂」!常先生嚇得差點把袋子甩出去,外送員也連退了好幾步,一旁還有同樣來取快遞的鄰居也嚇得直跺腳。

「蟑螂」從包裹中灑落到地上沒有動,再仔細一看,原來是模擬蟑螂,足足有近百隻。常男瞬間怒火中燒,「哪有這樣捉弄人的?太過分了!」妻子也說自己肯定沒買過這種東西,兩人隨即報了警。

餘杭派出所民警趕往現場,發現快遞訂單上的寄件人身份及電話都是虛假訊息。商家則表示,買家聯繫方式以及詳細地址都是處於保密狀態,他們無法查看。

▲▼ 幫老婆收包裹!打開噴「100隻蟑螂」。(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30歲的張姓女子因糾紛決定出口氣。(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經過調查,警方發現嫌疑人是一名30歲的張姓女子,並將其傳喚至所內。面對警方詢問,張女承認了所作所為,原來在牙科診所的她,平時負責業務接待、顧客服務、糾紛處理等,工作2年診所對她的工作表現表示認可,然而事發前幾天,小芳帶著3歲兒子來到診所看牙齒,期間因服務上的問題,兩人發生了爭執。

張女接著表示,糾紛當天就解決了,但小芳事後向門診投訴,雖然矛盾不大,但這是她第一次被投訴,不僅被扣了獎金,自己的口碑也受到影響,一氣之下便想到寄恐怖包裹的方式,「我本來就是想嚇一嚇她,沒有想到後果會這麼嚴重。」目前,張某因威脅他人人身安全,已被餘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