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推4個月 Google宣布終止「AI選照列印服務」

▲▼Google Photos實體相片列印訂閱服務。(圖/截自Google Photo)

▲Google Photos實體相片列印訂閱服務。(圖/截自Google Photo)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Google Photos於今年2月推出了實體相片列印訂閱服務,每個月7.99美元(約新台幣238元),將由AI自動於Google Photos中選擇10張最佳照片列印,並郵寄到府。最新消息指出,該服務將於本月底終止。

據《Android Police》報導,Google近日陸續向Google Photos列印服務的訂閱者發送電子郵件,宣布該服務將於今年6月30日終止,以便能根據用戶的回饋進行改進。「儘管我們將結束試用服務,但我們希望你能從一路收到的照片中獲得一些喜悅。」

對於已經付費訂閱的用戶,Google表示若在6月25日前收到每月明細電子郵件,則仍能收到本月的照片。

而值得注意的是,信件文末Google寫的詞為「see you soon」而非「goodbye」,《PhoneArena》報導推測,該服務的回歸應取決於工程師如何根據用戶回饋改善服務。

事實上,Google Photos的列印服務僅供少數美國用戶使用,因此服務終止的影響範圍預計不會很廣。

不能只有我知道!過期票券爽換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