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竹議員PO文批評原民政策!高金素梅助理「譙3字經」:腦殘要看醫生 下場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 立委高金素梅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金素梅的助理留言罵新竹縣議員張益生被起訴。(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劉昌松、戴若涵/台北報導

新竹縣議員張益生2月間在臉書發文,針對文化健康站設置在民宅質疑適切性,孰料,立委高金素梅的助理陳智葟一見,隨即在留言處狂譙三字經,要張益生「腦殘要看醫生」,氣的對方決定提告。台北地檢署調查過後,依公然侮辱罪將陳智葟起訴。

檢方調查,陳男因不滿張益生質疑原住民長照計畫中的部分文化健康站設置在民宅的適切性,留言狂罵張益生,內容包括「議員很大逆」、「XX娘」、「腦殘要看醫生」等語。

事後陳智葟坦承自己是高金素梅的助理,但強調整起事件與高金素梅無關,是他單純覺得民宅當健康站並無不妥,才會留言評論。但檢方認為,他的留言內容用字粗俗,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