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台東兄弟檔霸王餐慣犯 「假裝抽菸」吃一千多元串燒落跑

▲ 兄弟檔吃完霸王餐,跑到附近體育場呼呼大睡被警逮個正著。(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兄弟檔吃完霸王餐,跑到附近體育場呼呼大睡被警逮個正著。(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警分局中興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在網路巡邏,發現鐵花新聚落知名串燒店在臉書公開社團貼文,表示有2名男子吃霸王餐。在搜獲貼文後不到30分鐘內,便在台東體育場附近之陰暗角落發現有2名可疑男子倒臥地上呼呼大睡,因此帶返所內釐清案情,迅速破獲這起詐騙案件,另員警清查後發現該2名男子也曾以相同手法在其他高檔餐廳犯案,消費金額高達上千元,後以詐欺得利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 受害店家PO上網請求網民協助。(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受害店家PO上網請求網民協助。(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店家表示,在當日晚餐時段有1對兄弟到店裡消費,用餐完畢後店員告知要先買單,不料他們竟假藉抽煙趁隙溜走,留下1000餘元未付的費用,當店家遲遲等不到2人回來結帳,驚覺客人吃霸王餐時,他們早已不見蹤影,於是業者將店內監視器影像貼文在臉書社團,希望能透過網友力量盡快找到他們。也感謝員警在短短不到30分鐘隨即將該2名男子繩之以法,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大快人心」、「效率真快,按你1000個讚」、「警察真的是很強,做事真是效率」。

台東警分局呼籲各大店家應提高警覺,如果發現這類騙吃騙喝吃霸王餐的案件,即使交易金額不高,也不要姑息這樣的行為,以免造成財物損失,若有發現可疑人物,請儘速撥打報案電話110或通知轄區派出所,警方將會派員前往受害店家訪查、偵辦,避免有其他店家受害。

►夏季泡泡洗臉變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