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韓放話非軍事區重新部署!南韓國防部:已聯合美軍「做好萬全準備」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軍方16日早晨發表聲明預告,不排除在兩韓協議的軍事緩衝區重新部署兵力、並施放反南韓傳單。對此,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최현수)召開記者會表示,目前軍方正與美國嚴密監控北韓軍隊動向,再次強調「已做好萬全準備」。

▲▼南韓,坡州,哨所,非軍事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威脅重新在軍事緩衝地區佈軍,兩韓緊張局勢一觸即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崔賢洙再次重申南韓政府謹遵《9.19軍事協議》,呼籲北韓切勿輕舉妄動;同時她也針對兩韓交界地帶、西部海岸的防衛,表示目前政府十分看重此次事態發展。

《韓聯社》指出,南韓軍方分析,北韓很有可能重新在開城工業區、金剛山觀光特區一帶重新部署兵力,再次助長兩韓間的緊張氣氛。

►快訊/北韓再放話:南韓若繼續放任脫北者 軍隊已準備好開進非軍事區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