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滅蚊!日本推特瘋傳「殺蚊大法」影片 推主親證:有困擾者要試試

▲▼蚊子叮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睡覺時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讓人相當困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蚊子也漸漸變多,尤其是睡覺時聽到蚊子嗡嗡作響,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一名日本網友也深受蚊子的困擾,在尋找解決方法時,無意間打開了一段影片,沒想到竟然幫助他成功消滅蚊子,就連網友也大讚「這真的超有效耶!」

日本網友「@Akikun1124」在推特上發文,很討厭蚊子在耳邊嗡嗡作響,於是在網路上尋找消滅蚊子的方法,意外發現一段名為「蚊が寄ってくる 周波数 「 蚊 誘引 」/The frequency at which mosquitoes come」的YouTube影片,沒想到播放出的聲音,能夠吸引蚊子靠近,還會乖乖的待在床單上,如此一來,就可以輕鬆的消滅掉,貼文中還附上蚊子的遺照,「希望有同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此方法」。

貼文一出後,受到許多網友的迴響,紛紛大讚此方法真的很有效,「這段影片搭配蚊香就可以戰勝蚊子」、「製作這個的人是天才嗎?」、「我聽著這段聲音會不由自主地靠近螢幕,我是蚊子嗎?」

這篇貼文也讓2019年就已上傳的「引誘蚊子」影片爆紅,觀看次數直線上升,原創者ARA Hangar對此也感到很驚訝,同時也很開心,能夠解決大家的困擾。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