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業2禮拜酒店生意仍慘!業者嘆秘辛:因為實名制「這些人」不敢來

▲▼             。(圖/民眾提供)

▲酒店復業至今已2個禮拜,台中業者卻發現顧客未明顯回流,經分析後發現原因就出在「實名制」。(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相關防疫措施逐步解禁,國內酒店復業至今已2個禮拜,而在台中,報到的小姐雖較停業前多,業者希望靠著這批生力軍吸引酒客,彌補停業期造成的損失,但過了14天顧客卻未明顯回流,業者大失所望,仔細分析後發現,原因就出在「實名制」。

1日中央宣布酒店業有條件開放復業,國內業者紛紛亮燈,當日有台中老司機發現報到的小姐變多,猜測也許是餐飲業、旅遊業等相關行業的民眾,為賺取在疫情期間所損失的經濟,而選擇高薪的酒店業。但經過2個禮拜,業者發現由於實名制的關係,導致生意大受影響。

業者解釋,一些黑道或遊走在法律邊緣分子常會有「仇家」,以往若是不巧就在隔壁包廂,只要不知道、沒看到對方都可以相安無事。如今有了實名制,任何人都能在登記簿上看到名字,因為政府要求,還不得填寫假名,所謂「仇家見面,分外眼紅」,這些人若知道對方就在店內,那不鬧事才奇怪。

業者說,還有少數顧客是瞞著另一半到店內消費,現在只要女方到店察看登記簿,或是打電話詢問,證據就直接擺在那,賴都賴不掉。因此許多人對到酒店消費,目前是保持觀望態度,也許要等到疫情完全受控制、取消實名制那天,生意才會好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欠債百萬殺人棄屍苗栗山區!2嫌供詞有出入 遭檢方聲押

頂樓一看「防火巷全搭鐵皮違建」 他砸70萬跑法院2年...判准全拆了!

台中16歲妹借BMW開去夜店!油門「一拜」撞路樹 車商曝超慘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