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腸+抓下體!4年來連續騷擾6男下屬 消防官辯:我在教他們

▲▼消防員(圖/免費圖庫Flickr@Nestor Galina)

▲日本一名消防司令長年以來濫用職權騷擾下屬。(圖/免費圖庫Flickr@Nestor Galina)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茨城縣小美玉市一名男性消防司令因多次對6名男性下屬做出浣腸、抓下體等騷擾行為,甚至屢次爆粗口,因此被消防本部懲戒處分停職1年,不過該名消防司令已提出辭呈。據悉,該男騷擾下屬的行為已經持續3年多,直到今年2月一名20多歲的男性消防員不堪折磨,向消防本部通報,整件事情才因此曝了光。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小美玉市消防本部表示,該名消防司令自2016年10月起至2020年2月,屢次在值勤時對6名下屬進行浣腸、抓下體等騷擾行為,除此之外,該消防司令也經常咒罵下屬「笨蛋」、「白癡」,造成對方精神傷害。

其中一名被害的男性消防員因不堪長期職場霸凌,因此在2月時向小美玉市消防本部的諮詢窗口進行通報,消防本部接獲通報後,隨即介入調查,而該名舉報的男消防員則在3月31日離職。

據了解,該名消防司令在調查過程中坦承騷擾霸凌行為,但卻宣稱「只是惡作劇」、「這只是指導的一部分,沒有這麼嚴重」。消防本部11日表示,已下令要求該名消防司令停職一年自省,以示懲戒,不過消防司令10日就已經先自請辭職了。

相關人士透露,這名男性消防司令長年以來反覆騷擾同事,有許多努力工作的年輕消防員卻因為他的騷擾被迫離職,非常遺憾,希望這次的處分可以避免類似事情再度發生。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