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學男老師當起「戀愛專家」收費諮商感情問題 海撈160萬遭扣薪處分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一名男老師打著兩性專家的名義,在網路上收費替人諮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新瀉縣一名20多歲的國小男老師竟當起「兩性專家」,不但在戀愛網站上開起專欄賺取稿費,甚至還透過推特進行收費的「電話戀愛諮商」,短短1年內就海撈了160萬日幣(約新台幣44.6萬元)。新瀉縣教育委員會11日以違反禁止副業規定,對該名老師進行懲戒處分,減薪4個月。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名在新瀉縣上越地方一所公立小學任教的20多歲男老師自2019年3月起,透過推特等社交網站募集顧客,以收費形式進行戀愛電話諮商,總件數高達460件。除此之外,該名男老師甚至還在戀愛網站上當起專欄作家,與網友一同探討兩性與戀愛問題,賺取稿費。

事實上,根據教育委員會規定,公立小學老師並不能進行副業兼職。新瀉縣教育委員會11日發表公告,由於該名老師違反兼職規定,因此提出懲戒處分,扣除4個月的薪水。該名男老師聲稱,「一開始是因為追蹤粉絲數增加,所以覺得很有趣,才會輕易地持續這樣的行為。」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