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小三溺水先逃!好心人撿骨埋葬7天後...負心漢在家中暴斃

▲▼             。(圖/翻攝youtube)

▲劉川裕在《震震有詞》中分享旅遊時聽來的靈異事件。(圖/翻攝youtube)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知名探險作家劉川裕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分享,他每到一個地方旅遊,就會探聽當地有沒有特殊的禁忌或傳說,有次到了坪林,一位長者告訴他一個小三死後復仇成功的故事。

劉川裕表示,已婚的小開在多年前的夏季和地下情人去坪林溪谷釣魚,突然之間溪水暴漲,眼前的女友就要被溪水沖走,但他發現情勢難以挽救,如果再待下去,怕是自己偷情也會穿幫,就自已先逃離現場,而他的女友當時死在下游地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youtube)

▲當地人警告別去溪谷禁地。(圖/翻攝youtube)

有個當地人在事發一年多後到同地電魚,因為打算在溪谷過夜,就隨地撿了個半圓形的白色容器用來醃魚。到了半夜,突然感覺到一個女子在他耳邊用台語說:「好鹹」,原來他撿到的容器就是當年那個地下情人的頭蓋骨。

劉川裕說,當地人答應女子幫她撿回骸骨並埋葬,「很奇怪的是,當他葬下去後的第7天,那個小開竟然在他家裡莫名其妙暴斃了」,於是當地就開始有這個傳說,這名女子在入土為安後,回去向當年拋下她的負心漢報仇。

▼當地傳說女子在被安葬後成功復仇。(圖/翻攝youtube)

▲▼             。(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