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公寓暗夜惡火疏散20人 1男無呼吸心跳搶救仍不治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10日凌晨驚傳火警,位於康定路的一處公寓冒出火煙,警消獲報後前往,發現現場3、4樓均為出租套房緊急疏散住客,但3樓一處套房內的緬甸籍男子被救出後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萬華康定路一處公寓,在10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警消到場後緊急疏散10男以及10女,最後在3樓的一處套房內找到逃生不及的65歲陳姓男子,送醫搶救1個小時後後仍宣告不治。

▲▼陳姓緬甸籍男子,被搶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康定路一處公寓發生火警,警消到場疏散公寓內的租客並緊急灑水灌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該名65歲的陳男為緬甸籍,與另名台灣籍友人同住在該棟公寓,但凌晨發生大火,只有台灣籍友人逃出來,陳男最後則倒臥套房內逃生不及。

該名友人向警方供稱,陳男來台多年,但近日身體欠佳也都沒有工作,只能靠申請補助看醫生,所以就讓陳男佔住在自己的租屋處,只是沒想到卻發生憾事。

▲▼陳姓緬甸籍男子,被搶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緬甸籍男子,被搶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表示,該公寓3、4樓都是出租套房,每層隔3間房間,套房內的家具幾乎被燒得全毀,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且現場都沒有裝設警報器,可能因此才造成陳姓男子來不及逃跑,最後命喪火窟。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超狂醉漢!偷垃圾車狂飆8公里 宛如「卡丁碰碰車」…撞翻民宅圍牆幾乎全毀

拍片教逃票北捷報警怒開吉 「Cat紙袋人」神隱...手機也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