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屁股掉出蛋!信義區「尊爵母雞」逛大街…在地人曝真相:白天來看有2隻

▲▼信義區母雞下蛋。(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母雞被嚇到生蛋了。(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鄉下地區偶爾會見到「雞」在逛大街,想不到車來車往的台北市信義區竟然也出現野生母雞。一名網友表示,昨天清晨騎車經過虎林街,看到有一隻棕色的雞在馬路中央閒晃,結果一上前驅趕就不小心驚嚇到牠,害牠當場下了一顆又白又圓雞蛋,接著趕緊夾緊屁股逃跑。

原PO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表示,這隻母雞原本愣在路中間一動也不動,他怕等會兒上班時間車會變多,一不注意就會撞到牠,於是將牠驅趕至路旁,卻發生讓人尷尬的一幕,「可能雞嚇到了,屁股掉下一顆蛋…」。從照片中來看,母雞被趕到路旁的途中,不知是否太緊張,突然在紅線旁下了一顆蛋,還看著那顆蛋發呆,令原PO相當不知所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回應,「好新鮮」、「不爭氣的笑了」、「挫勒蛋」、「有緣人,送你一顆蛋當早餐吧」、「如果沒圖片,我真覺得你在唬爛」、「見證奇雞」。

▲▼信義區母雞下蛋。(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可能是附近雞肉攤老闆的寵物。(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知情人士指出,牠很有可能是附近菜市場跑出來的雞,有個雞肉攤老闆在門口養了2隻雞,附近居民時常見到牠們身影,「啊哈哈哈.... 此雞是旁邊攤販養的!白天來看會兩隻在停車場」、「好像是76巷邊雞肉攤老闆的寵物」、「你看到的G是在15層樓停車場(靠近杏一藥局)對面賣香蕉攤的嗎?如果是,那是那一排某一家攤商養的。」

無論母雞的來源為何,在路上看到野生雞隻最好別亂抓。先前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他半夜到超商買宵夜卻發現一隻大白雞在門口遊蕩,凌晨出門發現牠還在,而且還跑到大馬路上,沿著整條路吃吃喝喝,看起來相當愜意。專業網友解釋,通常廟公會選用白雞來做法,法會結束後就把雞放生,讓牠在街頭自生自滅,可以請動保團體協助抓捕,不要自己去抓,否則「會被煞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