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副所長是賊!A走同事300塊肉排 餐廳廚師一句話讓他吞不下去

邱姓副所長(右2)3月時查獲非法移工,曾獲分局表揚。(翻攝水上分局官網)

圖文/鏡週刊

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中莊派出所,爆發副所長涉嫌行竊醜聞。除拿走多名員警物品,更離譜的是,副所長還利用訂購喪禮花柱、同仁便當的機會中飽私囊,嘉義縣警局最近接獲檢舉,正深入調查中。

 

員警加碼爆料,指中莊派出所轄區內因有嘉雲、慈雲二座靈骨塔,所以每年都有清明節掃墓交管勤務,整個水上分局都會派人支援,過去,靈骨塔都會出資訂購100元的雙主菜便當,供執勤員警用餐,今年也不例外。

邱姓副所長平時熱愛路跑,看似陽光,實際上爭議不斷。(翻攝臉書)

所長交代邱姓副所長依往例訂購300個便當,邱也回覆已請餐廳做100元的便當,但值勤員警發現,今年的便當只有單主菜,不如往年,後來剛好遇到餐廳的廚師,一聊之下才知道,邱後來要求餐廳改做80元的便當就好,一個差20元,300個便當價差6000元。

員警知道後非常不滿,懷疑邱姓副所長為了要將6000元中飽私囊,犧牲同事的權益,因此提醒所長核對帳目,邱才不敢以少報多,最後乖乖以一個80元的價錢向所長回報。

對於抓賊的警察自己變成賊,還利用各種名目A錢、貪小便宜,看不下去的員警已向嘉義縣警局檢舉,希望上級單位嚴查、勿枉勿縱。


更多鏡週刊報導
【警副所長是賊6】副所長遭控偷竊被調職 分局緩頰「代保管」未還是疏忽
【警副所長是賊1】派出所變隨身碟黑洞 怎知長官竟偷好偷滿一整包
【警副所長是賊2】偷竊被抓包 他見笑轉生氣還誣賴下屬違紀

►網美推推「防曬這一罐」就夠~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