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都城隍廟1秒鐘敲定 捐市公所358萬抓斗車

▲屏東市都城隍廟9日捐一輛抓斗車給屏東市公所,由市長林恊松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都城隍廟9日捐一輛抓斗車給屏東市公所,由市長林恊松(左六)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提升大型廢棄物的清運及維護公共衛生能量,9日上午屏東市都城隍廟捐贈價值358萬元的11噸抓斗車給屏東市公所,由市長林恊松代表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都城隍廟主委王家銘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舉是讓清潔隊發揮市容整頓事半功倍的效果,市長林協恊松則感謝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清潔隊現有4輛抓斗車均已老舊,其中2輛已使用14年,逾齡汰舊換新年限,還有2輛小型抓斗車是2011年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捐贈。為因應汛期及大型廢棄物清運之需,市長林恊松非常感謝都城隍管理委員會,一致決議致贈屏東市清潔隊抓斗車,讓屏東市容在抓斗車的加入後,發揮事半功倍效果。

都城隍廟主委王家銘則表示,廟方一直非常重視環保問題,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捐贈大型抓斗車,也是希望屏東市的市容環境能愈來愈好。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副主席林韋呈與會觀禮,蕭國亮主席表示,公所資源有限,能獲得民間資源挹注,更有助市政工作的推動。

抓斗車捐贈儀式於上午11時在屏東市都城隍廟前舉行,除了拜拜、淨車儀式,市長林恊松並在駕駛座上掛上平安符,儀式結束清潔隊將抓斗車駛離現場時,清潔隊長更在車後掛一串鞭炮,呼應民間行車平安習俗。
 

►Her繼續特賣「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