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被停權2年不滿怒嗆國民黨:傻B一個

▲▼立法院審年金改革,軍公教動員群眾場外抗議年金改革,李來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來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8日召開考紀會,開除擔任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的黨籍,並將失言引起風波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中央委員徐正文停權2年。李來希8日感慨國民黨不會用人,「名將很少死於征戰」,他9日再度發文怒嗆國民黨「傻B一個!」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李來希當時在臉書發文,「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引發爭議。

對於被國民黨停權2年,李來希表示,「人家在割稻,你在撿拾稻穗?」所有論述跟著人家的腳步走,走得踉踉嗆嗆,一個靠撿拾稻穗充飢的政黨能有甚麼樣的作為?人家談獨立,跟著談主權?人家砍你談改革,你也談改革,卻揮刀自殘?人家支持同婚,你也主張性別多元,結果票投給誰了?人家捅你之後再談和解,你是先自捆手腳,繳械後談和解,「傻B一個!」請提出獨立論述,引領風潮,不要再跟著敵人的腳步亦步亦趨。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