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琵琶湖遊艇翻覆只剩船頭露出 13人含孩童落水…警出動直升機

▲▼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滋賀縣琵琶湖以湖畔風景吸引旅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日本滋賀縣熱門觀光景點琵琶湖今(7)日發生意外事故,一艘載著13人的遊艇突然翻覆。根據當地消防單位說法,船上13人全部在當地時間下午4時左右獲救,皆保持清楚意識。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滋賀縣大津市警方於今日下午接獲通報,琵琶湖上一艘13人乘坐的遊艇意外翻覆,這13人包含小孩在內,所幸全部都在下午4時左右獲救,並無生命大礙。

NHK掌握到的影像可見,遊艇當時半浮在湖中,只有部分船頭露在水面上,警方乘船靠近,也出動直升機,從水上與空中協助遊艇上的乘客。

琵琶湖總面積為670平方公里,占了滋賀縣六分之一,是日本最大湖泊。

►防疫期間也要一樣美麗!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